17005540000
淮南网站建设手机网站的流程

时间:2015/10/17 16:43:29   来源:     字体:【 】     点击数: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技术前沿 > 最新动态

在过去几年里,移动网络使用率大大增加,以至于web开发人员和设计师们早就开始研究手机网站建设、手机网站设计和手机网站制作。

智讯网络专业的开发人员在实际开发中,要考虑到浏览器的兼容性,尽管目前微软宣布消灭IE6,但通过数据分析发现,任有众多用户还在使用它,这是让开发人员头疼的事,随着移动设备使用的普及,各大开发商也不得不考虑,发布支持不同平台的浏览器了。

移动互联网的引入改变了网站运营者的流量获取模式,首先,用户需要有4G/3G网络,或者Wifi,其次,我们的手机网站需要自适应用户的手机屏幕,并且开发人员要考虑到跨平台的兼容性问题,因此,在我们拥有移动手机网站之前,手机网站建设制作时必须解决以下几个问题:


问题一:合理运用手机功能

我们还得合理使用样式表,鉴于手机用户与PC用户的根本差异性,美誉认为,手机站的最大存在价值,在于它应该操作简便,并且利于转化,由于手机天生具备通话功能,这对我们来讲,手机站将由巨大的营销价值。

试想,加入用户在手机站上找到了他想要的内容,但无法通过强大的功能联系您,或许这个满含希望的用户需求就会被您竞争对手抢走了。


问题二:如何规范移动手机的页面样式?

一种办法是,将网站通过PHP部署在服务器,并通过调用CSS文件来实施页面布局,或者将用户重定向到移动子域,例如:m.facebook.com。这种方式的优点是:兼容性高,并且通过技术手段告诉服务器用户访问时的终端是什么,并返回相应的网页版本。

Facebook手机站

问题三:怎样改变移动手机的页面样式?

移动手机站样式布局的核心思想是,在较小屏幕下的环境中,给与用户以最优质的浏览体验,另外其另一个目的是减少网络带宽,以节省运营成本,在这里我们必须首先确保,布局在手机站的图片不能过大,特别是某些网站使用一张大图作为网站背景,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,再者,没有必要插放的图片一概去掉,毕竟用户不都是土豪,流量贵啊!

手机网站

如果你的手机网站想使用按钮或导航,并考虑通过text/css方式引入文件,而且想手机浏览器解析出我们想让用户看到的任何图像,请使用以下代码 (假如,在css类选择器中,将img作为父元素,并在css文件中给与其指定classas-texts):img.astext { content: attr(alt); }

手机网站

除了带宽和屏幕尺寸的问题,我们还必须考虑到浏览体验,也就是字体大小,行间距,按钮大小,以及用户是否容易点击等,并且,需要特殊说明的是,在移动设备上,用户的点击是通过手指完成的,也就是说点击的区域可能不是那么精确,那么必须确保在点击区域拥有重要的按钮或链接,必要时刻通过控制CSS中的元素来完成,比如:display:block;并填充到指定元素中。

另外,添加了浮动属性的元素,可能导致手机布局出现问题,因此,要考虑去掉不必要的浮动,故而我们应该执着于,手机应该垂直滚动,而不是水平的。

 

微信公众账号

联络方式

田家庵区宾馆路东华物业综合楼2层

电话:17005540000

邮箱:232001

最新资讯
真实姓名:
性 别:
公司名称:
联系地址:
电子邮箱:
手 机 号: